let's us see it lah !!
search in internet *.*v
playing water cnt photo it .. disappointed =.="
take myself ^^v
PEDAS HOT SPRING ..
Mon-Fri 1.00p.m until 7.00p.m-------RM10
cheap-nya~ ~ ~ include spa pool leh !!——
写英文 ?? = =
写英文很没有 feeling 咯 ~
12点半再多点、我们抵达 =)
妈的原来1点才开= =
那为什么我今天要那么早起床叻 ?? /.\
等一点到的时间、
你以为会少得过拍照么 ??
大错特错 !! >.<
不过paiseh ~
懒惰放太多照片= =
blog 真的走到有够慢的
今天真的很开心 =D
因为分手、我就是拼命的想要出去散散心
难道要我呆在家里面对容易让我哭的四面墙么 ??
玩这个的时候、
真的有够颠的。
冲下去弄到头敲地上 !! 他妈的冲力够大= =
其实这里也很普通不过而已、
只不过 ,, 跟一起闹得朋友一起 ..
其实是真的很有不同的感觉 ♥
玩、玩、玩。
其实真的很累咯 .. 爬上去再滑下来再爬上去再滑下来
烦恼 ?? 在那个时候根本就缠不上我 !!
( 太累了怎么会有烦恼 ?? = = )
玩到都整3点多了、
温泉时间 ♥ !!
我也不知道泡了几久
总之真的很久 ..
泡得我真的头晕晕的。
他们说、温泉泡久会晕下去的
可是丫 ~ 晕下去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 ?? 好奇 o(> <)o
泡完以后你真的会发现到你真的会很饿很饿得 = =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快快跑去冲凉打算去吃东西 、
结果冲完凉胃又没有在叫 ..
结果呢 ?? 不拍照就奇怪
君 ♥
廷 ♥
萍 ♥
发 ♥
我和2个山番 /.\v ♥
Happy =)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